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申推情感三部曲 技能型男秀钢琴才艺

2009年06月15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型男林申

  近日,人气小生林申应邀做客某音乐电台,畅谈自己“80后情感三部曲”中的其中两首单曲——《深深的爱》和《完美情人》。节目中林申自曝从小学习钢琴的经历,希望能将这项才艺融入到自己未来的影视作品之中。

  在聊到学习钢琴的经历时,林申表示除了让自己学习到很多乐理知识外,更重要的是提高了他对美好事物的欣赏能力。

  从电视剧《荣归》、数字电影《飓风之吻》、电影《爱呼2》,到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林申每参演一部作品,都学会一样新的东西:工商管理、马术、魔术……在表演中体验不同人生的他,被喻为“技能型男”。除了这些作品带给他的“额外收获”,林申也希望能将钢琴——这项“与生俱来”的才艺融入到自己的表演中,在未来的影视作品里,能让更多喜欢林申的观众看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