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就是巨星”家族电视开战 昔日好友成劲敌

2009年06月15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昔日的好友
昔日的好友

今日劲敌
今日的劲敌

  6月13日,期待已久的青春大戏,“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在浙江卫视开播。5位优酸乳巨星率先登台,率先争夺2个晋级名额。

  在这场争夺战中,5位选手经历了挑战“蓝巨星”,战胜大评委,完胜自我的艰难过程。为了让比赛更刺激,“我就是巨星”特别节目,还特设“我要我的改变”环节。当“蓝巨星”将风格各异的歌曲糅合成一首时,很多选手表现“不太靠谱”,但却HIGH翻全场。浙江卫视两大当家主持华少跟天悦,更“挑唆”评委薛之谦现场与选手比拼歌艺。总之,最后胜出的两位选手可谓险象环生。

  然而,这只是优酸乳“我就是巨星”半决赛小组赛的第一场。随后的10位“巨星”家族成员也将分别体会战斗的过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5位选手中仅有一人可从平民完美化身成“闪耀巨星”,与周董亲密接触,共拍伊利优酸乳明年的广告。尽管竞争残酷,但是带着青春梦想的巨星们似乎并没有过多的负担。一位选手在博客中写下了这样的话,“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好多新的朋友,我们有着为梦想努力的相同动力。”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