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关中枪声》分集剧情(6-10集)

2009年06月15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国际

  第六集

  秦腔名旦秋香举办首场个人演出,名流政要都各显神通,想凭借财势或权威占有秋香。酷爱秦腔的刘五也势在必得。戏院内外,左善和刘五及其他人明争暗斗,展开了角逐。而左善暗中布置的枪手,则在瞄准着刘五的胸口和头部。

  明知刘五争夺秋香心切且势成定局,左善还想压服刘五。在庆贺秋香演出成功的酒宴上,秋香力谢各位奉场,梁守道、吴玉堂、左善大献殷勤,慷慨解囊。刘五与之继续争锋,决不相让。宴毕,左善欲以武力强接秋香到府上一叙,杀气腾腾,剑拔弩张。刘五既大刀队威武出场,又重兵包围,左善、不得不让。左善和刘五的冲突不仅公开化,而且越来越尖锐。

  刘公馆中,凌云给秋香醒酒之后,刘五悉心服侍,秋香深深感动哭诉艰辛险恶的生存,投入了刘五的怀抱。

  拂晓之际,左善刚刚步出妓院,便被人神速地阉割了……

  第七集

  刘金财率众部加入太白山堂之后,吴玉堂闻讯恼羞成怒,恰好左善和瑞琦要求他节制刘五。吴玉堂当即决定,安排刘五离开西安,前往安康的途中,暗杀刘五。刘五通过内线知道后,立刻予以巧妙安抚,刚柔相济,分析利弊,使吴玉堂明白彼此关系。吴玉堂终于同意刘五,拖延下派刘五去安康。

  刘五宣布与秋香订婚,各个方面的人由秋香的归属明白了刘五的实力,震惊西安。刘五的婚礼前,各方人物纷纷贺喜,收到的礼金之巨令刘五和亲信都深感意外。

  同盟会领导梁守道积极拉拢刘五,大谈三民主义。刘五对天下大势也有自己的认识,更有自己的想法,决定与梁守道合作……

  第八集

  左善则卧病在床,深恨刘五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瑞琦决定,必须迅速除掉刘五。一封封密电、密令飞布满城。瑞琦找来子午岭山堂堂主唐新甫欲合作除去共同的敌人刘五,瓦解刘五的太白山堂,以分享西安。

  新婚之夜,刘五发现秋香并不是处女,令刘五大怒,极其沮丧。刘五发誓碰过她的男人一个都不能活着。结果,各个方面的人物曾经与秋香有过千丝万缕的关系便神秘失踪,南威戏院的邓老板也被封口。这种泄愤的方式方法引起了一片恐慌。秋香惊骇不已,苦求刘五。在凌云的帮助下,终于阻止了刘五的杀戮,秋香阻止,以狐媚之术打动了刘五。刘五谅解了她,把南威戏院赠于秋香以取美人之欢……

  第九集

  刘五初步接受了梁守道的三民主义思想宣传,但并不十分坚定。凌云又就中国形势进行分析,使刘五有了清醒认识,初步确立了政治方向——革命。

  瑞琦的离间计,让哥老会各山堂以为刘五的这些行动,是要以太白山堂要吞并其它山堂。以太白山堂做为总舵,其它山堂从之。然而各个山堂堂主却秘密谋划组织暗杀刘五,以太白山堂扰乱百姓,毒杀刚刚加入太白山堂的炮营,偷袭太白山鹰,王魁胜也险些遇害。

  刘五邀唐新甫,面对关爷起誓,共商同盟会如何与哥老会山堂合洴成立陕西同盟堂,推翻清朝廷。这与之前各山堂的猜测大相径庭。让唐新甫感到困惑……

  第十集

  翠华山山堂堂主周福来紧急求见,相告刘五,众山堂相传刘五不满意其它山堂,要把太白山堂变成陕西哥老会的总舵,把各个山堂变成太白山堂的分舵。谣言乱飞,流传着灭了太白堂,山堂才久长。不灭太白堂,如坐针毯上之偈语。

  凌云也参与协助刘五筹备安排起义事宜,与梁守道共同与同盟会的联系。编写制定同盟堂章程。

  刘五仍在积极奔走呼吁,巧妙施展正与邪的手腕,邀集新军领导吴玉堂,唐新甫、苏炳义、董绪年、周福来等山堂龙头大爷及梁守道和知识界人士,秘密聚会,以三百年前洪门成立时确立的反清为宗旨,歃血为盟,成立了旨在推翻清朝统治的同盟堂。梁守道、刘五开宗明义,推纵了最有实力和号召力的刘五当举义总指挥……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