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洋徒弟演绎中西结合的二人转

2009年06月15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心去年勇闯成功取得不俗表现。她在中国名导赵本山的连续剧《关东大先生》当中饰演的女主角“香菱”,深获当地观众喜爱,尤其是东北沈阳一带更是声名大噪。近日她更是特地在百忙中抽空来到东北,参加某台大型综艺节目。

  美心在节目中表演了经典的二人转曲目《探妹》,搭档是在《关东大先生》里饰演她哥哥的力捧新星张小飞。两人边唱边舞,还以手绢和扇子等道具表演特技动作。

  美心受访时表示:“一听说要我表演‘二人转’时,还真有些紧张。

幸好把‘二人转’发场光大的赵本山老师,曾经细心教导过我。所以这几天我再勤练一番就可以上场了。”美心和张小飞的落力演出,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

  当地媒体和观众知道美心曾经发行过单曲CD,所以也希望她可以一展歌喉。因此美心除了表演“二人转”外,也在节目中演唱成名曲《瞬间》,同时秀了一段地方小曲,让当地观众见识到她另多方面的才华。

  世界各地企业家前表演

  当晚参加节目的演出后,美心还马不停蹄赶赴另一场由她的恩师赵本山所主办的聚会。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聚集了赵老师在香港长江商学院就读CEO的同学,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国家包括中国最具代表性、各行业领先的企业董事长和总裁。

  赵老师的徒弟们轮流呈献了精彩的表演,美心是赵老师的第一位海外弟子,当然也不落人后,演唱一曲让席上嘉宾听出耳油。

  拥有一副独特嗓音的美心,已不只一次被询问何时推出新专辑。POPSTAR MEDIA经理人潘娜莉透露,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从辽宁回新后,美心将动身前往台湾拍摄MV。

  潘小姐也表示,美心的新专辑之所以会一再展延,是因为她在电视电影方面的工作不断,实在无法分身。美心也将为代言的名表连锁店City Chain展开一系列代言活动,其他代言活动也在积极洽商中。

  据悉,美心凭借在中国的知名度很可能成为继阿杜,林俊杰,蔡健雅后又一位担当“新加坡旅游大使”的艺人,相信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朋友们会经常在中国内地的媒体上看到美丽的美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