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少群主演《苍穹之昴》 体验角色多重性格

2009年06月15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
余少群

  由田中裕子、余少群等主演的大型古装题材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之中。余少群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清宫小太监春儿。作为电影《梅兰芳》之后谨慎挑选的第一部电视剧,余少群表示“春儿”这个角色演起来非常过瘾,“春儿是个非常多面性的人物,我可以在一个角色身上体验到不同的个性,这种经历是非常难得的。”

  据了解,《苍穹之昴》围绕着昴宿星的话题展开:一个靠捡拾街道上冰冻的牛粪马粪维生的穷小子春儿,遇到了占星师白婆婆,白婆婆说他是天上的昴宿星降生,他的命与乾隆、秦始皇一样,未来将“尽取中国一切财宝纳入囊中”。

她的预言,支撑着苦命的春儿活下去,当兄长死于饥饿后,他自阉入宫,经过一番奋斗与卖命,成为慈禧身边的大红人,接替李莲英之位,白婆婆的语言似乎真的应验了,然而,与此同时,春儿却不经意地被卷入政治的漩涡。

  谈到角色性格,余少群说:“春儿是一个个性非常丰富的角色,伶俐、温驯、激烈、坚持,他经常变换着不同的性格游走在不同的环境里。但是即使是在勾心斗角的宫廷里,再多面的他依然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心。同时,春儿不是传统印象里的那种太监,不像李莲英那样,他身上有很多无奈,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努力,这样的角色非常打动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