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中年男星的惊悚潮人路

2009年06月1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萧蔷与齐秦
萧蔷与齐秦惊爆绯闻

齐秦与萧蔷
齐秦与萧蔷

  成名太早太红的人,最难过的,其实是中年。

  想倚老卖老吧,还没有到时候,哪里轮得到你,身子骨还Pia Pia的挺能蹦哒,装什么德艺双馨啊;想飞得更高吧,时代又真的已经过去,还要追着潮流走,难免姿势变形,走上惊悚之路。

  比如,我看到齐秦和萧蔷的绯闻,第一时间就很想大笑。

  五月中旬曝出的这一条还不算离谱,“萧蔷、齐秦秘密恋爱一年,地下情浮出水面”,为了怕记者们不会意,这边厢齐大哥还要附加说明“去年吃火锅就被拍到啦,拉她的手,这没什么,我觉得很多事没什么好避讳的。而且我喜欢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欢我啊!”那边厢萧蔷更娇羞地配合:“这种事怎么让女生来说嘛,小哥说什么就是什么啦! ”;再过了几天,又冒出一个正牌女友雅雅,萧蔷马上知趣地维护:“轮不到我有感觉……我们是君子之交,他那一脚还没伸过来,我只看到无影脚。 ”

  到了六月,怕被忘记,再冒出一条“齐秦与萧蔷甜蜜晚餐,被传私下已向其求婚”。齐大哥道:“一把年纪了,再不结婚,也没机会,希望两年内结婚生子,有个我可以从小到大参与成长的小朋友,建立家庭。”萧美女配合紧密:“齐秦的确问过我想不想结婚、为什么不结婚,对婚姻,我是无为而治顺其自然的。 ”

  真不容易啊,齐大哥,我知道你要开巡回演唱会,萧大姐,我知道你有新片上映,誓要冲回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可是,要配合得这样默契,且男女主角还要亲身拍摄清晰无比的狗仔照,不开上四五次讨论会,还真达不到效果。可是我想说,真的好假,假得要流出汗来,而且手法OUT得让人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你也太把观众当白痴了吧。

  中年男星想夺回颠峰时代,成为潮人一族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这条道路实在太难行,没有十足的勇气和智慧不可尝试,因为惊悚程度相当高,最惊悚的那一类就是炒绯闻,已婚容易炒成猥男,单身的容易引起公愤,事情很简单,想要再“颠”一次,那你就得再“癫”(疯癫的癫)一次,如凤凰重生,涅再世,像曾经走儒雅才子路线的中年帅哥赵文,干脆就赤膊上阵,放下身段和粉丝在天涯对掐,PS自己的照片,制造另类雷人潮流。

  你可以“癫”,但不可以装;你可以雷,但是不可以假。“大家不觉得吗?论起博主过往的冷艳造型,山寨一生的才华与这位相比,未免就流于平庸了”,赵文这段与时俱进的真诚剖白够真、够毒、够直接,造型虽然冷艳,但相比齐秦的冷汗绯闻,我们显然更能接受前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