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孝介现上海电影节 “我的演技只有50分”

2009年06月1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中孝介
中孝介

  首度触电就在《海角7号》中分饰两角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在参与了台湾电影金马奖后,日前又受邀来沪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在评价自己的演技时,中孝介非常谦虚地只给了50分,他表示因为从来没接受过表演训练,之前也没演过戏,“《海角7号》里演我自己的那个角色还好,因为根本不需要多好的演技,不过演日本教师那个角色就太难了,一句台词也没有,完全要靠演技支撑。”问其是否赞同电影中人物对于感情的态度,中孝介认真地想了之后摇头道:“我不会那样,如果是我,就会把喜欢的人一起带回日本。”

  自从出道以来,中孝介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就颇为“不食人间烟火”,浅色系的清淡着装风格配合海边的背景给人放松的视觉感受,不过中孝介坦言自己平时却喜好穿颜色鲜艳的服装,只有登台时才会穿得很素。

  与很多日本歌手不同,中孝介不仅保持着古老的日本岛歌演唱方式,就连居住习惯也保持着居住在自己的出生地日本鹿儿岛奄美大岛,他认为住在小岛上的人与人关系非常密切,这些日常的生活环境给了他许多温柔的记忆,所以在演绎歌曲的时候也能把这种感觉带给听者,“总觉得在外界生活中人和人的关系越发淡薄,这和我在家乡的感觉不太一样,那种从地方到人际关系都没被破坏的氛围非常好。”

  问及中孝介这次来沪的最大感受是什么,他笑言:“我吃了很多空心菜,非常好吃、非常特别。去年11月来上海开演唱会的时候正好碰上大闸蟹上市,当时就吃了很多,这次我又找到新的美食了。”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