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当寰亚总经理 冯小刚当众戏好友

2009年06月15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本报记者 马强 摄
本报记者 马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麟)张国立“上环”成了总经理。昨日,在上影集团、香港寰亚和北京国立常升共同投资的上影寰亚公司成立发布会上,张国立被宣布成为了该电影公司的总经理。在圈内和“拼命三郎”相媲美的张国立,成为“上寰”的一把手之一,被包括冯小刚等在内的出席嘉宾“嘲笑”为“被‘上环’了,更要好好干。”

  在发布会上,张国立就立刻宣布了好消息,将在成立的第一年,计划投资两部电影。分别是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的《夜行侠陈真》,杜琪峰监制、贾樟柯导演的《在清朝》。据贾樟柯透露,《在清朝》作为他的第一部商业电影,将会突破过去的风格,有武侠、喜剧等多种元素的融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