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能没有她》热播 郭晓冬身陷多角恋(图)

2009年06月1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
郭晓冬

  日前,由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以高收视率在江苏卫视刚播毕,由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她》就先后在深圳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郭晓冬也通过这两部作品彰显了好爸爸、好男人的自我本色。特别是在《不能没有她》中,郭晓冬饰演的罗大为身陷多角恋之中,感情之路如何选择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郭晓冬在电视剧《不能没有她》中被三位漂亮女孩包围,一个是自己曾经深爱的女友,一个是深深爱着自己的善良女孩,一个是一直帮助自己默默关心自己的有钱女商人,罗大为的情感走向也牵引着剧情的跌宕起伏,他最终的选择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

剧中的四个年轻人用自己的出色表演,揭示了当下都市男女都会面临的现实与情感问题。

  目前,郭晓冬正在广州拍摄孙周导演的电影《秋喜》,出演了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虽然还是不变的好人形象,但郭晓冬的荧幕角色已经越见丰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