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周迅PK范冰冰章子怡 电影节上演花旦对决

2009年06月15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许岩
  昨天,上海电影节迎来最忙碌的一天,众多影片中不乏《机器侠》、《叶问2》、《风声》、《非常完美》这样的大片亮相,电影节安排的记者会一个接着一个,甚至出现交叉重叠的现象,于是记者飞身于各个发布会现场,而各片方也展开宣传大战,亮出高招吸引媒体目光,其中《机器侠》就推出了威猛的机器人招揽人气。在众多影片宣传团队中,《风声》和《非常完美》因为拥有李冰冰周迅范冰冰章子怡这四位国内顶级花旦而赢得了最多的关注。虽然都是惹人疼惜的绝色美人,但是四人在影片中的命运却截然不同,一边是幸福甜蜜,一边却饱受煎熬。

  范冰冰章子怡甜蜜谈恋爱

  由章子怡担任制片的《非常完美》透过片花可以看到好莱坞同类影片的众多元素,虽然是部商业爱情片,但是该片制作精良颇具国际气质。影片为了体现“完美”二字,不止演员很美,街道很美,餐厅很美,就连计程车都很美。而章子怡和范冰冰在影片中无论扮相还是吃住行都极尽奢华,她们的生活甜蜜浪漫又充满众多开心元素,整个拍戏过程二人都很享受这种感觉。范冰冰表示该剧非常好玩,片花只展露冰山一角,好戏都在后面,一句话吊足众人胃口。作为该片的制片人章子怡表示,该片是一部催人上进的影片,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而她本人之前大多演一些内心负累很重的角色,没有碰到过《非常完美》这样的人物和这种拍戏的氛围,所以虽然拍戏的时候感觉特别开心和享受,但还是需要费心去寻找这种状态。

  周迅李冰冰体验杀人游戏

  和章子怡、范冰冰的甜蜜经历大为不同的是周迅和李冰冰在《风声》剧组遭遇了非人的苦难折磨,受尽酷刑,挣扎着寻求一丝生的希望,拍戏过程像极了杀人游戏。李冰冰称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为追求角色濒临崩溃的心理状态,在片场频繁抽烟,酒不离手,自己把自己逼至疯狂状态;周迅则表示她所遭受的酷刑对女孩子来说,应该是变态至极,以至于她曾在片场哭满一天,而导演只能等到第二天周迅情绪平复后再拍摄。

  连导演高群书都表示,心理的恫吓和肉体的折磨在影片中确实是“双管齐下”。当问到这些酷刑都是谁发明时,高群书剑锋一指该片另一位导演、也是影片编剧陈国富,表示这些残忍情节都是陈国富一人制造的。此次也是《风声》开拍后两位导演陈国富、高群书首次同时露面,两位导演特意强调:一场战争里一定会看到很多人的牺牲和挣扎,但里面也会有一些很诗意的传奇故事,人性在面对极端的挑战和威胁的时候,到底会激发出怎样的反应,导演对此也很好奇。陈国富导演还表示,当前社会仍旧需要这种坚定的信念,去面对生活面对困难,《风声》也希望能将这种信念传递给每位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