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现身主持《世界周刊》 阿忆博客公开致歉

2009年06月15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22点15分,近日深受“间谍门”事件困扰的主持人方静回归央视,主持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世界周刊》是一档新闻周刊节目,关注一周内世界上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这是方静第一次主持这档节目。

  对于“间谍门”,方静前天做客某网站时称,她主持《防务新观察》是台里的安排,她对军事并不感兴趣,更不会背叛祖国。方静说她没有接受过任何部门的调查,没有出席罗京告别仪式是出于尊敬,不想去了现场自己成为另一个焦点,影响追悼会的气氛。

  前天凌晨,阿忆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方静自己的声音》的博文,公开向方静说“对不住”,称他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不过阿忆没有立刻删除9日所写的博文,“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这些文字至昨晚11点还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