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上海电视节开压轴大奖 与孙红雷“熊抱”

2009年06月13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携手高圆圆、邓萃雯颁发最佳男主角

李宗翰“熊抱”孙红雷

  第15届上海电视节今晚落下了帷幕。恰逢世博会即将在上海召开,今年的电视节吸引了不少明星大腕前来捧场。当晚,群星熠熠,李宗翰携手高圆圆、邓萃雯压轴为最佳男主角颁奖,当得奖揭晓时李宗翰与同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兄弟孙红雷予以最真挚的“熊抱”。

  当晚,李宗翰身着最新款的Ports1961的西装在不经意间就透露出了穿着者的品味。黑底彩纹的衬衫,更是在成熟稳重间显出一丝法式的性感。果然是他一贯低调而不失华丽的风格。

难怪他会迅速成为倍受时尚界关注的新宠,频繁亮相LV、Montblanc等国际品牌的豪华派对。

  据悉,李宗翰已是第四次参加上海电视节,而这次更是豪华房车出行,对电视节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但从其闲适的表情来看,台下的李宗翰对拿奖又似乎并不执着,记者问起时,他一脸虚心地表示自己是来学习的。

  其实李宗翰的演技已经有目共睹,不仅“民国第一小生”的称号由来已久,而且自从他在《幸福里九号》中成功塑造了“奋斗男”杨为民之后,导演们纷纷惊呼原来他也非常适合现代戏。对此李宗翰表示自己选本子没有时代的束缚,只要是好戏,自己都愿意演。不过之前多拍民国戏,也确实很想多尝试尝试现实生活中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