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将现身上海电视节 民国小生现代戏青睐

2009年06月1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
李宗翰

  近年来谍战戏、民国戏、现代戏早已率先抢占中国电视剧市场,在众多的民国戏当中,李宗翰塑造的各类人物角色已深入人心,特别是在《春去春又回》中的出色演绎,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媒体将他冠为“民国第一小生”的头衔。据悉,李宗翰今年的重心将会放到拍摄更多的现代戏当中,许多知名导演已向他投来了橄榄枝。

  李宗翰一路走来演绎了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特别是在去年热播的现代电视剧《幸福里9号》中成功塑造的“奋斗男”杨为民深深的感染着许多的观众,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李宗翰。在民国戏和现代戏当中他游刃有余的表演,把握的恰到好处,充分的展现出了他实力派的演技功底。

  李宗翰今年片约不断,据记者了解,在刚刚拍摄完现代戏《再婚》之后又立即投身到新剧《我的家谁做主》的拍摄当中。近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的颁奖晚会,李宗翰也将应邀出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