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春德参加中美交流活动 现场提问奥斯卡主席

2009年06月12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春德与奥斯卡主席的合影
伊春德与奥斯卡主席的合影

伊春德与奥斯卡主席及夫人的合影
伊春德与奥斯卡主席及夫人的合影

伊春德与制片人BILL现场交流
伊春德与制片人BILL现场交流

  6月10日,青年演员伊春德受电影局之邀,特意从南昌电视剧《中国国防生》的拍摄现场赶回北京,出席了美国奥斯卡现任主席希德•甘尼斯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做的一场 “奥斯卡与美国电影”的精彩座谈会,并与甘尼斯等人一起参加了中美两国电影人的交流酒会。在讨论会中,伊春德现场提问奥斯卡主席,引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电影交流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电影博物馆和电影频道共同举办的。

出席的代表团成员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电影制片人希德•甘尼斯先生及他的夫人、电影制片人南希•霍特•甘尼斯女士,动画电影制片人比尔•克罗尔先生及他的夫人、动画电影制片人苏珊•克罗尔女士,学院电影资料馆馆长艾德•卡特先生及他的夫人、艺术顾问莫妮卡•卡特女士。

  此次,伊春德以一身的黑色正装出现在了北京电影博物馆,参加了奥斯卡现任主席希德•甘尼斯先生来京举办的一场 “奥斯卡与美国电影”座谈会,为了进一步加深中美两国电影人之间的交流,当晚伊春德与甘尼斯先生及电影人一起参加了中美两国电影人交流酒会。会议上,制片人BILL Kroyer诚挚地邀请伊春德参加动画片的配音工作。在讨论会中,伊春德向奥斯卡主席提出:“先生,您需要加快脚步了。您那里有60000部电影,每个人平均每天看两部,也需要大概100年的时间,我们在座的各位不知道能否坚持100年。中国各类型的优秀电影人才很多,您需要加快脚步与我们合作。”问题提出后,引起了在场电影人的热烈掌声。

  酒会结束后,匆匆回到北京的伊春德又迅速赶回南昌的拍摄现场,继续拍摄她的新戏《中国国防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