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伊春德《大院子女》演绎“疯丫头”的幸福人生

伊春德《大院子女》剧照
伊春德《大院子女》剧照

伊春德出演电视剧《大院子女》

  由段奕宏、印小天、伊春德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于14日(今晚)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据悉本剧是一部军队大院里军人孩子成长的故事。伊春德在本剧中饰演一个军长的女儿。

  “小时候的这个女孩儿就很有性格,不爱洋娃娃,喜欢和男孩子打成一片的疯丫头,长大后却是在剧中唯一一个家庭幸福的女人。”伊春德诠释自己的角色时说。《大院子女》是一部采用多线条叙事方式,多层面,多角度的视角,立体地展现大院子女们的情感经历和奋斗史。每个角色身上都有戏,让每个主角都成为观众的视点人物,去体会他们的心路历程和蜕变。“不同的人,同一时间,每个人发生不同的事,但是这些事在精神和情感层面上又有所关联,就像一棵树上的枝叶。 我演的这个女孩由不懂事到懂得珍惜感情,看重感情,人物成长过程的线条清晰。”

  据介绍,《大院子女》讲述了在某军区大院里,一群军人的孩子无忧无虑地生活着,花季年龄的孩子们懵懂新奇地迈开了自己人生的步伐。血管里流淌着军人血液的他们,有着与生俱来的拯救一切的满志踌躇。虽然《大院子女》在感情投入和叙述方式上不同于其他相同题材的电视剧,但她以军队大院生活为主背景,展现在战火硝烟远去之后,革命军人和其后代身上的血性与不服输精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