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诗-《九卷》将登“欧罗巴利亚艺术节”

2009年06月12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正值大型原创功夫舞台巨制——功夫诗·《九卷》上演一周年汇报演出之际,该剧出品方“保利演艺经纪”正式宣布功夫诗·《九卷》将于今年11月赴欧洲参加“欧罗巴利亚”艺术节“中国年”的演出,而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正在抓紧时间锤炼表演和对剧目进行更精细的雕琢,力争能用完美的演出在11月的欧洲之旅中向西方观众传达中国文化的精髓,传递和平与和谐的精神,也为祖国的六十华诞献礼。


  欧罗巴利亚艺术节(EUROPALIA)是比利时主办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艺术节,自1969年创办以来共举办21届,每两年一次,每届邀请一个主宾国。中国作为本届艺术节的主宾国,将向欧洲输送国内最为顶尖的艺术精品。

  曾在08年仲夏于保利剧院轰动上演16场,并以“全民修行”的演出主旨,创下了保利剧院演出场次最多和平均票价最低两项记录的功夫诗·《九卷》,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功夫诗·《九卷》的巡演足迹已经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而它所提倡的“心灵清扫”和“自觉修心”的理念在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热烈的讨论和追捧。

2008年9月,九卷的脚步更跨越大洋到达澳大利亚悉尼“Star City”剧场,精彩又创意十足的中国功夫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让澳洲朋友和当地华侨连连称赞。

  近日,功夫诗·《九卷》接到了欧洲著名的“欧罗巴利亚”艺术节组委会的热情邀请,希望这一台代表了中国文化和中国功夫的创新剧目能够参加该艺术节2009“中国年”的系列演出。闻此消息的欧洲演出商更是兴奋不已,纷纷与保利演艺联系争取能借此机会将功夫诗·《九卷》带给更多的欧洲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