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指“不结婚不正常” 刘德华扔话筒走人

2009年06月12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刘德华与李冰冰表现亲密
刘德华与李冰冰表现亲密

  “我真的没结婚! ”这是刘德华昨日在《狄仁杰》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复数次的“宣言”。与他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影片导演徐克,主演刘嘉玲、洪金宝和李冰冰。现场,结了婚的刘嘉玲和婚姻状况扑朔迷离的刘德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谁说帅哥不能演狄仁杰

  可能是拍戏的原因,刘德华昨日显得又黑又瘦,因而令“狄瘦瘦”更加名副其实,他本人就搞笑回应,影片的武术指导洪金宝在片场简直就像他爸爸一样,华仔说道:“只有他一个人每天都劝我多吃东西,嫌我太瘦。 ”

  《狄仁杰》开拍两个月,早前传出消息指刘德华耍大牌,两个月内真正的开工时间不足6天。昨日,刘德华被问到这件事情,就笑了:“刚才你们还说我是劳模。你看,我的劳模名声就被这个事情给毁了吧。 ”刘德华表示这完全是杜撰出来的消息:“如果真的有老板肯给我进组两个月只用拍6天戏,赶快来找我啊。怎么可能有人干这么傻的事情呢? ”

  对于外界质疑的他扮演狄仁杰太帅,刘德华昨天就说:“也有其他神探是帅的啊,比如包青天。 ”他一边说着一边自己笑了起来。

  但他之后表示,不能以外表来批判人物。之后华仔还表示,刘版“狄仁杰”很花心:“他在戏里喜欢每一个女人,但是又没有跟任何人真的拍拖。 ”

  刘德华数次声称“单身”

  刘德华结婚的消息一点不新鲜,传了N年,但是今年传得特别起劲。数次传闻他将会把多年绯闻女友朱丽倩“扶正”为刘太,但昨日记者两次问起结婚的问题,刘德华都打太极。一位记者单刀直入,“刘德华你结婚了吗?”刘德华马上把话题甩到旁边的李冰冰身上,“冰冰,你别伤心,我还没结婚啊。”然后又一本正经地对媒体说:“我真的没结婚。”记者问刘德华今年究竟会什么时间结婚时,出道多年的他竟然现场愣了一下,然后非常突兀地转头对身旁的李冰冰说了一句:“我爱你。”然后就以沉默表示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

  遭遇“影射”问题华仔摔话筒

  可是在随后的采访中,被问到狄仁杰的夫人由谁扮演时,刘德华就表示:“他在片中并没有结婚。”随后又补充说:“跟我一样还没结婚。”很明显是找机会表态。在采访的最后,一位女记者忍不住大声问道:“刘德华你觉得狄仁杰这个人地位又高,年纪又大,一直没结婚是不是有点不正常?”而且这位女记者在提问时把“狄仁杰”三个字说得特别轻,很明显就是在影射刘德华,刘德华一听,立刻半生气半撒娇地说:“你耍我啊!”然后把话筒甩在桌子上,发出了“咣”的一声,然后回头向记者一笑,就匆匆走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