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6月16日开播《大生活》

2009年06月1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理不清的家长里短 道不完的酸甜苦辣

  猜不透的爱恨情仇 品不尽的人生百味

  张国立、赵涛、张嘉译倾情出演

  草根阶层的悲欢离合

  底层小人物的《大生活》

  贵州卫视 《黄金剧场》

  6月16日晚19:40

  感悟意味深长的《大生活》!

  主要演员:

  张国立 饰 柳 东 张嘉译 饰 高 明

  赵 涛 饰 洪 雨 韩雨芹 饰 张紫云

  牛 犇 饰 丁 爷 黄小蕾 饰 李八妹

  谭 洋 饰 金东民 霍亚明 饰 柳 西

  故事梗概:

  乐观、豁达、一心想过大生活的汽车修理工柳东在生活中并不如意。妻子李圆圆为能过上波澜壮阔的大生活红杏出墙,成了官太太,后又因包庇腐败的丈夫双双成了囚徒……

  汽修厂垮了,柳东成了无业游民,为生存他去市场卖皮鞋。因可怜一个小女孩,每天给她盒饭吃,而后这个被他称为“鱼儿”的女孩儿在警察面前指认柳东是她的爸爸而哭笑不得的收留了“鱼儿”。从此,照顾着志愿军父亲的战友、孤寡老人丁爷,拉扯着经常惹祸的弟弟柳西和养女“鱼儿”的柳东,痛并快乐的生活着……

  失去了爱情的柳东几次被爱情光顾却又失之交臂。柳东因买报纸使报贩丧命车辙。在全力为报贩办丧礼时结识了刚刚失去丈夫的洪雨。柳东长时间对她母子的关照让洪雨对柳东产生了感情。然而当洪雨向柳东吐露真情时,柳东却告诉了洪雨她丈夫是被自己害死的……

  身患绝症的亿万富翁高明认识了洪雨,在高明的施爱中,洪雨在选择柳东和高明之间犹豫着。在爱情和金钱之间挣扎的她,最终选择了金钱。当洪雨接受高明之后,高明向洪雨提出了残酷的令人齿寒的条件,怀上一个高明傻弟弟的孩子……

  来成都圆明星梦的歌手张紫云,租了柳东家的房子而成了邻居。不断的打击和挫折让她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柳东救了她,并帮助她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当张紫云功成名就之时萌生了柳东的爱……

  高明的去世把洪雨再次推到了柳东的面前,已成富婆的洪雨向柳东表示了重新和好的意愿……

  “鱼儿”被亲生的父亲带走了,丁爷去世了,柳东再也承受不了打击病倒了,洪雨四处寻找,把也正在生病的“鱼儿”,带回到柳东的身边……

  张紫云听说柳东住院万分焦急,推掉一切演出回到他的身边,看到柳东、洪雨、“鱼儿”的手紧握在一起时,她带着成功的喜悦和失恋的痛苦离开了成都……

  在医院义务献血的柳东,碰到了刑满释放的前妻李圆圆。当得知自己的血是献给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时,柳东再次陷入是否答应与前妻复婚的巨大矛盾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