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视节票选“团长”超“潜伏”200倍

2009年06月1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昨晚,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揭晓仪式在上海举行。《我的团长我的团》获得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最具人气男演员三项大奖。根据投票的官方网站上显示,在最受关注电视剧观众票选中,《团长团》得票74万余张,《潜伏》只有3155票。


  本届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被闫妮摘得,最具潜力女演员为马苏,黄宗泽和祖峰摘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相对于《团长团》的大获完胜,叫好又叫座的《潜伏》只获得一个最吸引人剧情奖(相当于最佳编剧奖)。

  今年上海电视节首次设立了观众票选活动。根据组委会制定的规则,观众投票占奖项加权值的50%,搜狐娱乐提供的媒体评审团、妈妈评审团的票数各占加权值的25%,其中媒体评审团和妈妈评审团的票数是不透明的。

  颁奖现场没有公布各奖项候选者的具体得票数。据上海电视节观众奖的投票官方网站显示的票数明细,在最受关注电视剧观众票选中,《北风那个吹》得票最高,为1097686张,《团长团》74万余张,《潜伏》只有3155张。

  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的票选结果更有趣,《上海王》钟汉良得票数22798095,获奖的《团长团》段奕宏594627票。该奖项中,《大生活》主演张国立仅有395票,与钟汉良得票数相差了近6万倍,差距之大令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