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与“大人物”结缘 新角色锁定画家徐悲鸿

2009年06月11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铁人”备受认可
吴刚“铁人”备受认可

吴刚和导演尹力近日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
吴刚和导演尹力近日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

  随着电影《铁人》的持续上映,扮演“王进喜”的人艺演员吴刚已获得越来越多的瞩目。再加上在之前火爆荧屏的电视剧《潜伏》、陈凯歌力作《梅兰芳》等片中扮演分外抢眼的人物,吴刚今年一下子“火”了起来。而他的百变形象也给观众带来一个有一个惊喜,眼下“铁人”余温未散,吴刚的新角色又是一个响当当的“大人物”。

  9号下午,吴刚随《铁人》剧组宣传走到四川,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吴刚也透露了自己最新的动向。原来,他前一天下午才从北京郊区的片场赶来,而新角色正是我国知名的大画家“徐悲鸿”。吴刚表示:“这次参演《徐悲鸿》自己要下的功夫会更多:一方面因为又是一个全国人民皆知的‘大人物’,另一方面他还是个画家,画功将是一个自己最大的挑战。”吴刚坦言,今年以来,自己确实受到了比较多的关注,因此这个新角色的选择需要更加慎重和认真的对待。因为在他看来“无论如何,演员还是要靠戏说话。”

  其实早在《徐悲鸿》开拍前,趁着《铁人》繁忙的宣传空挡,吴刚早已开始为新角色做准备:不但开始收集徐悲鸿那个年代的相关资料,努力找到当年的人物感觉。更自费专门请老师教自己学画画,吴刚说:“虽然在真正近景的时候会有替身,但架势和感觉还是要靠自己来完成,这是我对每一个角色的基本要求。”

  从曾经的“青年毛泽东”、“青年周恩来”到“铁人”王进喜,再到新角色“徐悲鸿”,吴刚仿佛更“大人物”结下了不解之缘。对此吴刚玩笑的表示:“可能我长着一张大气的脸吧!”不过每一个角色吴刚都希望只扮演一次,这样既可以避免被定型,又能有更多不同的尝试和挑战。

  据了解,吴刚主演的电视剧《徐悲鸿》将在北京拍摄近四个月,该剧由知名导演王好为执导,葛存壮、刘晓庆等演员也倾情加盟,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吴刚的新造型也将于近日公布,相信会是他的这次全新表演的将会成为他又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