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晓敏烈日下进工地 饰演另类富家女

2009年06月11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晓敏
吴晓敏

吴晓敏和谭双剑
吴晓敏和谭双剑

吴晓敏与谭双剑在剧中
吴晓敏与谭双剑在剧中

  电影《暴雨将至》剧组近日遭遇雨后入暑高温,烈日下气温高达38度,拍摄所在的工地上场面更是热火朝天,正在施工的楼宇天台的地面温度更是高达五十多度,正是在这样灼热的高温中,吴晓敏走进工地探望民工楷模谭双剑,还风趣地对前来探班的媒体记者说:“你们记者都来了,那么多镜头都像太阳一样照耀我们,这工地不热才怪呢。”

  在《暴雨将至》中吴晓敏出演一个心地善良的富家女孩,和其它追求高档名牌的女孩完全不一样的是,吴晓敏饰演的上官飞燕是个成天和民工穷小子混一块的另类女孩。在影片中,上官飞燕偶然结识了民工谭双剑,并为他的实在和个人打拼所感动,两人往来甚密,上官飞燕不时出入工地,于是谭双剑笑称她为:“工地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