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于1949》PK《北风》黄曼演共和国同龄人

2009年06月1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
黄曼

  《生于1949》是为纪念建国60周年而创作拍摄的,但它又不同于一般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它是第一部以共和国同龄人为表现对象,以平凡人视角展现国家民族60年巨变的平民史诗电视剧。选取生于1949的这一代共和国同龄人作为表现对象,是因为在他们身上有着特别的时代烙印。从红火的少年时代,到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度过青春岁月,到返城寻找新的生活定位,到经历了改革开放后经济大潮的洗礼,直到和祖国一起进入新的世纪……通过对这一代人生活命运的深情演绎,折射出时代的变迁,反映国家民族的发展历程。

  而黄曼一人分身饰演两个重要角色,其一是牺牲在草原的纯洁女孩林潇潇,其二是知性女医生钟婉怡。完全不同的年龄身份和性格,《生于1949》这部电视剧预计于2009年6月下旬关机,国庆期间在全国播出。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关注这部以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所演绎的建国60年风雨历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