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曼再度加盟刘惠宁新作《医生》饰演小寡妇

《医生》剧照

黄曼《医生》中饰演小寡妇

  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反映抗日战争时期各种人物命运的年代大戏《军医》日前更名为《医生》由邓超、张嘉译、黄曼等主演。该剧演员都曾经和刘惠宁导演合作过多次,拍摄过程默契十足,而黄曼也一改往日的都市清纯女孩形象,演起了小寡妇。

  据了解,电视剧《医生》讲述的是一位留洋医生在抗日战争年代,社会动荡变动频繁时期辗转于日军、国民党、新四军等各方面势力,而最终选择作为抗日军医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从小人物的独特视角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各种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以及社会的变化。

  曾经在《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黄曼此次再次和刘惠宁导演合作

  加盟到新戏《医生》中,而此次也是黄曼第一次尝试年代戏,欣喜、努力和学习伴她走过了整个拍摄过程,与以往不同的是,一直以都市丽人形象亮相的黄曼这次出演了反差极大的小寡妇角色,和邓超、张嘉译都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份,谈到自己角色的蜕变黄曼坦言:“导演刘惠宁在我的演绎路上起到了导师的作用,从青涩到成熟,整个拍摄集体见证了我的成长,而相对于之前我演过的角色而言这个小寡妇肯定是有挑战在里面,这次让我颠覆以往形象出演这个角色或许正是导演也看到了我的成熟。”而提到整个拍摄的过程,黄曼更是欣喜的告诉记者,整个剧组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和自己的亲戚手足对戏,那默契自不用多说,而导演也对黄曼的表现赞赏有加。

  据悉,《医生》的拍摄地选在了风景灵秀、横泾老街影视基地,画面唯美和跌宕的情节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日前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部分,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曼 | 邓超 | 刘惠 | 刘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