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珍霓《妈妈为我嫁》开播 被称“最浪漫母亲”

2009年06月1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珍霓《妈妈为我嫁》剧照
郭珍霓《妈妈为我嫁》剧照

  日前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的《奶娘》中,女主角郭珍霓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博得了广州观众的欢迎,不过广东卫视引进的《妈妈为我嫁》才是郭珍霓首次挑大梁出演女主角的电视剧。

  之前在安徽卫视热播‘母亲系列’中的《妈妈为我嫁》已经为郭珍霓征得了很高的人气指数。在《妈妈为我嫁》中郭珍霓出演女主角洪佩珊,身世坎坷的她为了爱情和家庭一直在与自己悲惨的命运相抗衡。在广西、湖南、安徽等地播出时,一度登上同时段黄金档的冠军位置。这部电视剧也让郭珍霓转型成功,从以往任性的千金小姐蜕变成了一个善良美丽的让观众看着就心疼的洪佩珊。郭珍霓成功地打造了剧中母亲的角色,也被影迷们爱称为“最浪漫的母亲”。同时郭珍霓的同门师弟贺刚也在《妈妈为我嫁》中饰演反派角色:王凯诚。让一个内心善良的阳光男孩去演反派角色,对贺刚也是不小的挑战。

  郭珍霓日前刚刚结束在大连拍摄的由著名导演安占军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成家立业》,结束和朱雨晨青梅竹马的青葱岁月,就马不停蹄的转战横店拍摄新剧《新一剪梅》,期待她的新作品早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