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横店热拍 郭珍霓一人变三身

郭珍霓甜美写真
郭珍霓甜美写真

郭珍霓
郭珍霓

  古装神话齐情巨制《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现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拥有超强制作班底,香港导演潘文杰和台湾导演罗灿然联袂指导,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鼎立加盟。内地实力演员郭珍霓首度出演古装神话剧,人物形象变化莫测。

  在《天师钟馗》的第一个单元《美丽之罪》中郭珍霓饰演既清纯素雅又娇艳妩媚的道姑林小黛,她被苏妲己的魂魄九尾狐附身,并被忠臣比干之心结成的“心魔”控制,外表朴素善良的林小黛实际上凶残狡诈,一会变化成善良的老妇,一会又成了世人看不到的九尾狐,为害苏美娘一家。

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在剧中则要降妖除魔,与郭珍霓斗智斗法。

  之前郭珍霓主演了《哑巴新娘》、《奶娘》、《妈妈为我嫁》等多部电视剧,并在当下热播的电视剧《母仪天下》中出演历史上有名的人物赵合德。但加盟神话剧还是头一次,尤其在剧中妖艳妩媚的造型也是首次尝试。对于在《天师钟馗》的角色与造型郭珍霓笑着表示:“刚开始告诉我要演的角色是道姑,可一看到剧本才知道,这个人物一会是道姑一会要变成苏妲己的魂魄,一会有变身成老太太。并不是单纯本本分分的道姑,而且造型上也很时尚,是一个美丽的道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妲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