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下达郎首度为动画电影创作主题曲(图)

2009年06月1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创作歌手山下达郎为8月1日将公开上映的动画电影《SUMMER WARS》写下了主题歌《我们的夏日梦》。这还是山下达郎首次为动画电影提供曲子。这张单曲预定在8月中旬发售。

  这次的电影导演细田守导演是山下达郎的热烈歌迷,所以他提出了邀请。达郎彼时正在进行巡演当中,毫不犹豫的接下了导演的邀请,开始制作歌曲并完成了《我们的夏日梦》。导演听过DEMO带之后表示:“这不是很棒,而是非常棒。”

  至今为《东京铁塔》等5部电影写过主题歌的达郎,还是首次为动画电影写歌。

电影以近未来的日本为舞台,讲述了一个相信感情的大家族和高度发展的假想现实社会里的敌人进行战斗的故事。

  达郎本人表示:“能够为这么棒的作品写下主题曲,我很幸福。希望自己写的歌能够让作品更加出色就好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