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爷长江7号动画贺岁 外星狗攻内地市场有钱途

2009年06月1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星爷昨日与负责今次动画电影的导演袁建滔,在北京中影集团电影製作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希望该片能成为明年贺岁片。
星爷昨日与负责今次动画电影的导演袁建滔,在北京中影集团电影製作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希望该片能成为明年贺岁片。

星爷的星辉与韩三平的中影集团,联合打造动画片《长江7号》。
星爷的星辉与韩三平的中影集团,联合打造动画片《长江7号》。

  中国原创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于刚过去的09春节贺岁档期上映,得到巨大的成就,该片以不足600万的投资,取得逾1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还斗赢同期由吴宇森执导的历史大片《赤壁2》,惊醒不少投资者,就连周星驰都食住这个势,朝这条财路进发,宣布开拍《长江7号》动画版,赶于2010年贺岁档出笼吸水。

  周星驰自去年凭心血杰作《长江7号》票房赚到笑,在内地劲收2亿人民币,香港亦大收5100万,所以他食过翻寻味,最近就借住戏中大受欢迎的外星狗七仔,打造成《长江7号》动画版,希望进一步打入内地儿童市场,加上星爷向来数口精,相信他都睇淮国产动画《喜》片的效应,都会有利他的动画。

  伙《麦兜》导演袁建滔

  周星驰找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合作投资《长江7号》动画版,前天他们就在内地举行发布会,宣布延续外星狗七仔的故事,今次周星驰担任製片人,与《麦兜故事》系列的导演袁建滔合作,而不是之前传过的林超贤导演。

  原班演员为动画配音

  《长江7号》动画版将结合2D和3D技术,除了走温馨、搞笑、轻鬆路线,并加入科幻元素,而电影版原班演员都会参与动画配音,不过动画主角造型尚未完成,发布会上就有4名动画迷自荐送上角色造型设计,星爷表示会考虑录用和参考。被问到对自己卡通化的角色有什么要求?星爷即说﹕“要变得更帅。”而导演袁建滔则指该动画会接近周星驰式的无厘头,角色设计会比真人可爱,故事亦是全新系列,并会加入环保意识。

  中影投资 望长拍长有

  星爷又称自己都是动画迷,《多啦A梦》和《龙珠》等都是他最爱的动画,但过去两年的主流电影都没有适合中国儿童的胃口,而国际上都有很多成功的动画,启发他想出利用中国题材改编的动画,为现代小朋友做点事,今次与中影的韩三平又一拍即合,促成了《长江7号》动画创作。星爷说﹕“韩三平希望可以一直拍下去,拍到《长江43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