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鲁奇新片《巴格里亚》将揭幕66届威尼斯影展

2009年06月11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66th Venice Film Festival)官方宣布,由意大利著名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Giuseppe Tornatore)执导的新片《巴格里亚》(Baaria),将为本届电影节揭幕。

影片的女主角是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御用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这页标志着威尼斯电影节这20年来首次用意大利本土电影作为开幕电影。

  投资3000万美元的史诗片《巴格里亚》讲述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家乡西西里岛巴勒莫省最大的城市巴格里亚上发生的三代人的生活变迁。该片将参与竞赛单元的角逐,电影的片名是巴格里亚的西西里俚语的叫法。

  该片也是意大利电影史上投资最昂贵的电影,由意大利电影界翘楚Medusa Film公司和泰拉克-本-艾玛尔(Tarak Ben Ammar)的Quinta Communications电影公司联合制作。《巴格里亚》的大部分外景都在突尼斯城外的一家工厂拍摄。莫尼卡-贝鲁奇、米歇尔-普拉西多、拉乌尔-博瓦、路易吉-罗-卡肖、Laura Chiatti和Donatella Finocchiaro这些意大利知名演员都参演了该片,而片中的两位线索人物则由新人Francesco Scianna和Margareth Made担纲。

  这部朱塞佩-托纳多雷半自传电影被认为是其至今为止最有野心的电影,朱塞佩-托纳多雷形容这部电影是“有趣而又忧郁的”。

  《巴格里亚》将在9月2日在威尼斯首映。Summit Intl.负责该片的国际销售,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12日结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