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子弹飞吧》正式签约葛优 与姜文14年后再飙戏

2009年06月11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前日的签约仪式上,姜文与葛优并肩骑行游太庙,两人私交甚笃
在前日的签约仪式上,姜文与葛优并肩骑行游太庙,两人私交甚笃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简芳)姜文的新片在戛 纳电影节上推出以子弹和羽毛为主构图的首款海报后引发不少猜想。昨日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姜文的新片将于暑期开拍。影片将由三位男星主演,除了已经曝光的姜文本人外,葛优已经确定参演,为迎接葛大爷加盟,片方还在太庙前举行了签约仪式,拉开二人14年后再度合作的帷幕。而剩下的另一名男主角,有消息指周润发将有望出演,不过本报致电制片人马珂,他表示“还没确定”,要在7月底的发布会上公布。

  这次合作,哥儿俩等了14年

  影片的英文名为《Let the bullets fly》,制片人马珂表示中文名暂定为《子弹飞吧》,可能还会有改动。影片的故事背景是四川,但主要取景地会在广东。这部西部风格的电影设置了三位男主角,姜文和好友葛优将出演其中的两位。

  姜文、葛优二人在14年前的影片《秦颂》中有过合作,当时姜文扮演的是秦始皇,葛优则扮演乐圣高渐离,两人之间是君与臣的关系。对于这次迟来的重逢,葛优表示过去十年中一直谋求和姜文的合作,可惜姜文的前几部作品,都没有适合自己出演的角色。马珂透露:“葛大爷觉得这个剧本特别好。”同时马珂也不否认,邀 请葛优出演有票房上的考虑。

  有大量枪战骑马打斗,口味较重

  据了解,姜文新片的故事原型来自于作家马识途的《夜谭十记》,是一个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的传奇故事。但是姜文对原著做了大量修改,将其牢牢地打上了“姜氏”印记,姜文还计划拍摄大量的枪击战争、骑马打斗、巷战场面,是一部口味较重的男人戏。详细剧情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

  葛优讲四川话演骗子,姜文减肥演土匪?

  有消息称葛优此次出演的是个说一口四川话的骗子,而姜文则扮演一个土匪。马珂对此不置可否,他称到底谁演谁,要等演员全部确定才能定下来。马珂透露姜文和葛优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葛优和他要不就是死对头,要不就是姜文要帮葛优报仇”。据了解,因为要和葛优对戏,姜文已经投入准备之中,“姜老师一直在为新片努力瘦身,因为片中有多场骑马戏,而且很有可能有许多马上特技动作”,而葛优是否有动作戏,马珂则称这要取决于葛优的具体角色,不过这次葛优演戏“一定不会只动嘴皮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