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貌击败实力 最美快女罗震环直接晋级惹争议

2009年06月10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快女”罗震环直接晋级
最美“快女”罗震环直接晋级

  从分唱区开始,“最美快女”这样一个名号让所有人记住的了罗震环,“快女”300强突围赛第二场罗震环凭借一首《di da di》直接晋级,入围60强。

  事实上,对于罗震环的直接晋级,大多数人持意外态度。网友们能想到她会晋级但是没想到能够直接晋级,况且在罗震环比赛的这组选手中实力歌手大有人在,原创选手张娜一首原创《monster》唱出了自己的感觉、金鹰网直通区选手大春子爵士歌曲《misty》把西洋的JASS唱腔融入歌曲,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美貌”击败“实力”,罗震环的直接晋级让几位实力选手进入待定,而这也是比赛以来首个只有晋级没有淘汰的组。

(来源:金鹰网 程艳/文 李湘/图)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