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突围第一场热浪未退 第二场比赛火热开唱

2009年06月10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当大家还在讨论“快女”第一场突围赛的结果时候,10日,2009年“快乐女声”第二场突围赛如期而至,这场比赛50名选手由长沙唱区20位选手、杭州唱区10位选手、济南唱区10位选手、新浪和金鹰网直通区各5位选手共同组成。

  今晚“突围赛”由“超女”唐笑,娱乐频道主持人柯豆、孙文海三人共同担纲,而评委依旧由第一场突围赛包小柏、李延亮、郑洋三位组成。与第一场突围赛的激烈状况比较第二场突围赛竞争没有丝毫的减少,明星选手月亮、陆霏霏,最美“快女”罗震环,昔日“超女”张晓洁,“实力爵士王”大春子等50名选手将竭尽所能争夺10个晋级名额。(金鹰网 程艳/文)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