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话》打戏处女秀 丁子峻耍帅摆乌龙

2009年06月10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将军造型帅气英武
丁子峻将军造型帅气英武

丁子峻甩掉替身,发猛力敲断鱼叉杆
丁子峻甩掉替身,发猛力敲断鱼叉杆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千万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日前转场到了无锡,一干演职人员正在三国城内马不停蹄的赶戏中。

  著名香港演员丁子峻在片中饰演秦国大将军蒙恬,是一位武艺高强身怀绝技的盖世英雄。为了配合角色的感觉,丁子峻一改以往英俊小生的书生模样,还特意为了这部戏晒黑了皮肤,装扮上还真有几分将军的威风。身为将军,自然少不了打戏,这让很少演武打戏的丁子峻大呼过瘾,在休息空挡,还不忘向武术指导偷师,在片场的空地上一招一式练了起来,引来女主角白冰的阵阵喝彩。

随后正式拍摄时,丁子峻干脆支开替身,卷起裤脚下水自己上阵。结果也许是有美人在旁太想表现一下自己的身手,在水中腾空旋转一圈后,不知为何,鱼叉上的三条鱼像天女散花一样四处飞散,有一条鱼竟然飞到了摄像师的头顶,让坐在监视器前看到这一幕的蒋家骏导演笑到岔气。

  子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武替大加赞赏,称赞他们武功高强又敬业,下水泥地打滚都不皱眉头,都是铁铮铮的好汉。他还表示以后只要有空还会继续向武术老师学习身手,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秦国大将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