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派对达人阿朵的时尚秘技:水晶配饰增神秘感

2009年06月10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朵雪纺裙摇曳生姿
阿朵雪纺裙摇曳生姿

百变天后妆容精致
百变天后妆容精致

时尚阿朵混搭民族风配饰
时尚阿朵混搭民族风配饰

  在刚刚结束的2009“星尚大典”上,以雪纺抹胸裙搭配民族风头饰亮相的阿朵从众多一线女星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晚红毯上的目光焦点。在后台专访间,翩然起舞的阿朵更是大出风头,举手投足都引得记者们一阵阵猛拍。

  作为公认的派对达人,阿朵日前接受了某媒体专访,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时尚心得。说到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性感,阿朵首先纠正了一个“误区”:“不一定露得越多,就是越性感,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所以女孩子要勇敢地秀出自己的特长,如果你的腿很修长,那就穿短裙;如果你的锁骨很美,那就穿露肩晚装!”不过,在阿朵看来,如果想在派对上成为焦点,饰品和服装的搭配尤为重要:“如果穿抹胸裙,那么我就会搭配项链;如果头发是梳起来的,我就会选择一对漂亮的耳环。”

  从自身的经验出发,阿朵也给女孩提供了一个扮靓的独家秘诀:“其实水晶是能衬托性感的东西,不论在派对上还是私底下,我都很喜欢戴水晶饰品,比如水晶手链和项链。阿朵说,水晶最妙的地方,就是能在不同的派对上应景,因为不同颜色的水晶有不同的美好寓意,“紫水晶代表爱情,如果你和情侣一起参加派对,就可以尝试;黄水晶代表财富,如果参加一些商业性的派对,不妨考虑下这个。”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