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一菲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性感名义诠释高尔夫

2009年06月10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性感唐以菲
性感唐以菲

  忙于新版《红楼梦》拍摄的新锐性感女星唐一菲,为运动类时尚杂志——《Golf Tattler》拍摄的封面大片目前新鲜出炉。图片中,唐一菲身着性感而时尚的礼裙,新《红》“秦可卿”华贵转身,以性感的名义挥杆,诠释出现代高尔夫运动的另一种香艳般的时尚魅力。

高贵而可爱
高贵而可爱

狂野而妩媚
狂野而妩媚

  Golf Tattler:唐一菲 即将大红大紫 TANG,ALMOST FAMOU

  Golf Tattler:先说说你在2003年的话剧《小妇人》吧。这部1868年就已问世的著名小说,被认为是经典的少女成长史,你在里面扮演哪个角色?剧情有没有影响你的成长?

  唐一菲:是这部小说。我饰演John,也就是作者的原型。03年演这出话剧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不过,这部毕业大戏,仍然给我留下特别美好的回忆。

  Golf Tattler:在叶锦添先生为新版红楼梦创作的造型公布后,民间的反应不一,特别是秦可卿的造型被认为有“黑寡妇”的视觉效果,作为秦可卿的扮演者,你自己的感受怎样?定妆过程中,你有没有和叶指导交流?

  唐一菲:希望大家能够给新的作品一些时间和空间。这些造型单独看起来,确实比较奇怪。如果应时应景,把它放到一个它该放到的地方,就会很美了。在《红楼梦》的这个景下,我觉得秦可卿的造型是很美的,我个人很喜欢。

灵动而华贵
灵动而华贵

随性而俏皮
随性而俏皮

慵懒而休闲
慵懒而休闲

  定妆过程中我也和叶老师聊过,最后被他说服。给秦可卿这种黑色的定调,比较符合秦可卿的内心,她的命运从头到尾都是悲剧,几乎没有享受过爱情。

  Golf Tattler:回顾你的电影纪录,你已经和刘德华、谢霆锋、冯德伦、陈小春、欧阳振华、王学勤等有过合作,这些cast不是一个普通女演员可以进入的,你如何看待大红大紫?你自己还缺少些什么?

  唐一菲:“大红大紫”是一种命。即使轨迹相似,但命运也会不同。我并不羡慕“大红大紫”,我享受自己的生活和道路。外人看来,可能会觉得我缺少了一些机会。说实话,我不觉得自己还缺少什么,很感谢上天给我的这些恩赐了。如果非要说缺少的……应该是生活阅历和拍戏的经验吧。

  Golf Tattler:那么在合作过的女艺人,比如李心洁、大S、范冰冰、张静初的身上,你有过一些思考么?

  唐一菲:她们几位都有一个共同点:对于自己事业的认真和执着。我这个人容易三分钟热度,容易虎头蛇尾,这是我要向成功演员身上学习的地方。

  Golf Tattler:今年出演的《赤裸战士》是王晶导演的影片,你觉得王晶在香港电影界拥有今日的地位,原因是什么?他在哪些方便帮助了你?

  唐一菲:我觉得任何人能够成功,除了运气之外,都是因为勤奋。王导给我出演机会,就是帮助了我,因为能和这样的大导演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况且之前我和他完全没有交情。

  Golf Tattler:在艺人里,有自己的偶像么?假想敌呢?

  唐一菲:徐帆、宋丹丹,我觉得她们真的很棒。希望我以后有了自己的家庭,还能像她们一样出来演戏。至于假想敌?没有。

  Golf Tattler:经常和哪位朋友去打球?你们在打球时会聊些什么,时装?美食?

  唐一菲:通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去。新手打得慢,所以和我一起开球的人老是在变。遇到水平差不多的,就很开心的结为一组,有点像上学时换同桌的感觉。打球的时候,我会问球童或球友很多规则上的问题,不愿意失礼。

  Golf Tattler:了解高尔夫的四大满贯么?奥古斯塔、圣安德鲁斯、伯克戴尔和奥克兰山,你最想去哪个球场?为什么?

  唐一菲:google了一下才确切知道了四大满贯。去美国的时候,朋友专门带我去了奥古斯塔,但没办法进去打球,所以很想有机会去那里看一场美国名人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