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萍杨亚洲刻意保持距离 孩子咱先说正事儿啊

2009年06月1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倪萍与杨亚洲刻意保持距离

  焦点人物

  新剧发布会上,倪萍“好脾气”应对与杨亚洲绯闻的提问,连连称呼记者为“孩子”

  昨日上午,由杨亚洲导演,倪萍、刘威主演的电视剧《蝴蝶》在上海电视节举行媒体发布会。倪萍身穿黑上衣、牛仔裤素颜亮相。

  面对记者不断抛出的尖锐问题,倪萍显得十分友好,甚至有点大发母性光辉,连连称呼记者为“孩子”。

  “孩子,咱说正事儿”

  电视剧《蝴蝶》是导演杨亚洲与倪萍合作的最新作品,在这部电视剧中,倪萍一改往日农村大姐的荧屏形象,转而出演一位知识女性。


  发布会上,记者抛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您与杨亚洲导演是否早已经登记结婚了?”对此,倪萍笑呵呵回答:“孩子,咱先说正事儿啊!别的事儿等完事儿了,咱们私下里说说。呵呵。”

  于是,记者又将“为何拍戏总找倪萍”的问题抛给了杨亚洲导演,而杨导的回答是:“在我眼里,倪萍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我跟她这么多年合作得非常好,你说我为啥要找合作不好的呢?”

  “傻孩子,这是多久的问题了”

  事实上,在整个媒体发布会上,记者们一直都在见缝插针地问他们的绯闻问题。相较之下,该剧另一位主演刘威和前来捧场的梁天就很受冷落。

  于是,倪萍不断地引记者们向刘威发问,尽量避免尴尬,比如“其实不光是我,导演跟刘威也是合作多次了的”。当记者向倪萍抛出跟电视剧有关的问题,倪萍也尽量让刘威先答。

  也许是为避免被记者抓住把柄,倪萍始终与杨亚洲保持一定的距离。在座位上,她不时与刘威聊天,偶尔还耳语几句。相比之下,对于就坐在身边的杨亚洲,倪萍则表现得很疏远。

  几分钟后,又有记者变换方式地问倪萍:“您多次与杨亚洲导演合作,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倪萍好脾气地哈哈一笑:“你这傻孩子,这是多久的问题了,我都回答好几年了!”

  “看把这孩子给累的”

  电视剧《蝴蝶》走的是国内、国际同步发行的路线,对于海外发行,导演杨亚洲把希望也寄托在了主演倪萍身上:“在倪萍获蒙特利尔最佳女演员奖时,老外就说,她演得非常真实,在海外,她也非常受欢迎。中国电视人应该重视海外市场!”

  倪萍也紧接着笑着说:“对,我挺出名的,谁说导演带我,是我带导演还差不多!”说完了,倪萍看看周围坐在地上的记者,心疼地说:“你看把这孩子给累的!”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关舒柳文/图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