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歌手六七月接踵发片 实力唱将今夏卷土重来

2009年06月10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几位蛰伏数年的实力派歌手将在六七月间接踵发片,其中内地的代表是杨坤、香港的代表是许志安,而继上月张悬、戴佩妮、郭静等“混战”后,台湾女唱将张惠妹范玮琪也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杨坤:“音乐自画像”《杨坤》

  杨坤的第五张录音室创作大碟《杨坤》将于7月初上市,这张有如其“音乐自画像”的同名专辑将以华丽复古的曲风为主,是他经历乐坛8年洗礼和两年沉淀的厚积薄发。其中,杨坤依然用他独到的嗓音,诠释着自己对生活、对爱、对人性的看法和理解。除CD外,精装版《杨坤》还包含一张2008年杨坤工体演唱会的DVD。

  张惠妹:《阿密特》玩音乐

  如今,张惠妹正以本名“古历来·阿密特”进军歌坛,新专辑《阿密特》将于6月26日发行,玩音乐也玩造型,除已曝光的金色短发外,阿妹总共尝试了 15个造型。专辑中,据说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简单的乐器配置、直接的文字加上充满力量的唱腔,号称是阿妹近年来最精彩的作品。

  范玮琪:第9张,《F ONE》

  专辑《F ONE》将是范玮琪出道9年来的第9张专辑,除邀来老搭档姚若龙、陈小霞、王雅君及创作人小安、小宇、韦礼安共同打造外,全新造型则交给知名造型大师李大齐打理,以超低V字领中空薄纱装,展现骨感美胸线条和极致时尚感。整张专辑的概念是从范范的情感与生活态度出发,曲风多元包括中板摇滚、三拍圆舞曲、R&B等等。

  周笔畅:《时间》已“杀青”

  出道以来历经巨额金解约风波及“雪藏”风波后终于如愿以偿“嫁”入金牌大风的周笔畅,6月8日被爆新专辑《时间》的录音工作“杀青”,将于7月8日全面推出。专辑中,周笔畅首次收录了英文歌曲《SEASON》,这也意味着,她这张新作中不仅得到同门巨星的支持,且普通话、广东话和英文歌曲齐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