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长春就罗京逝世发去唁电 称赞其“德艺双馨”

2009年06月10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清晨,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淋巴癌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图为两年前罗京播报《新闻联播》时的电视截图。
6月5日清晨,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淋巴癌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逝世向中央电视台发来唁电。唁电说“惊悉罗京同志不幸英年早逝,在此表示沉痛哀悼!”

  李长春对罗京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罗京同志是我国优秀的播音员,政治坚定,德艺双馨,为全国亿万电视观众所熟悉和喜爱。

  罗京同志在26年的播音实践中,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中央电视台的品牌建设付出了辛勤与汗水。”

  李长春请中央电视台向罗京家属转达他的深切慰问,望其家属节哀保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