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地评审:《终结者2018》场面火爆 难超经典

2009年06月09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提要]  搜狐电影评审团的北京,深圳,长沙等地成员于6月9日第一时间观看了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终结者2018》(《终结者4》)。初夏的6月,这样一部兼打斗与娱乐性一身的好莱坞大片,恰到好处的预热了2009年的暑期档。除武汉外,其他三地评审团不约而同的都给出85分,80%的成员表示期待《终结者》系列再出续集。[留言]

好莱坞科幻大片《终结者2018》绚丽海报 04

    搜狐电影评审团的北京,深圳,长沙、武汉等地成员于6月9日第一时间观看了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终结者2018》(《终结者4》)。初夏的6月,这样一部兼打斗与娱乐性一身的好莱坞大片,恰到好处的预热了2009年的暑期档。

  四地评审团中,除武汉外,其他三地不约而同都给出85分,81% 的网友认为此片非常精彩,大都特效完美结合,只有4%的网友感到失望,这部分大多是“终结者”的职业粉丝。对于《终结者2018》(《终结者4》),40%的网友认可了反抗军和终结者的角色设定,而另外60%的网友则觉得火爆的动作场面才是本片的最大亮点。长沙的评审团成员普遍认为并没有没前三部精彩,如果不看前三部就无法了解这部电影,机器的表现还是很僵硬,本片的结尾落入俗套。电影《终结者》系列片的故事跨度近半个世纪,人物虽谈不上众多,但主要角色穿越时空,加之“终结者”型号较多,剧情略显繁杂,深圳的评审团的看法则相对乐观,深觉不明身份的机器人为本片平添了许多悬念,场面火爆的指数堪称系列中最强劲的一部,因此《终结者4》依然是暑期档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北京评审团的成员责各执一词,打分上出现了严重两极分化的局面。

  凭借出色的特技效果赢得奥斯卡大奖的阿诺施瓦辛格在《终结者2》(1991年)中生化机器人“T-800”的扮相被世人奉为电影史上机器人形象的经典。59%的网友认为本片的故事情节连贯的剧情、大胆的设想,使得故事一气呵成又跌宕起伏,十分好看。谈及大家最喜欢的演员是,70%的网友将票投给了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约翰-康纳” ,并且超过80%的观众依然大力支持《终结者2018》继续出续集,把这个故事延续下去,刚好十分应景的赢了T-800(施瓦辛格)的那句经典台词:“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  

电影评审团成员合影
北京电影评审团成员合影

  北京评分:85分 调查问卷

    北京评审团评:搜狐娱乐的北京电影评审团在国瑞城百老汇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本片,评审团成员们早早就来到影院,在观影之前多数成员表示自己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的忠实观众,对这第四部有着很大的期待,而在观看完本片之后,成员们在评分上出现两级分化,有三位成员只给了60分的及格分,而有五位成员都给到了95分以上的分数,最终北京电影评审团给本片打的平均分为85分! 【详细】

  北京网友评论:

  网友:李昱琨

  好莱坞就是一个把好人和坏人分得清清楚楚的地方!好莱坞的英雄们是不容许有动摇的!

  搜狐娱乐社区:珊珊狐吃

  应该是看多了这种钢筋铁骨的机器类科幻片,所以有些麻木。

  还是挺怀念小时候看的终结者,充满了新奇和不可思议

  搜狐娱乐社区:北京老顽童

  影片最吸引我的是那些有着浓郁的金属质感的各种造型的“终结者”:“水牺终结者”“飞行器终结者”“摩托车终结者”“收割者”等等。其中,“水牺终结者”“飞行器终结者”“收割者”看着都有点“眼熟”,和变形金刚中的某些家伙像是“兄弟”。  

深圳评审团网友合影
深圳评审团网友合影

  深圳最终评分:85分  调查问卷

    深圳评审团评:在影迷们的千呼万唤中改名《终结者2018》强势登陆中国,将于今日全面上映。而搜狐电影评审团深圳分舵的20名团友则于昨晚在百老汇影城观看了零点的点映并打出了85分的平均分。从调查问卷来看,说明大家对于影片还是比较满意的,团友小绪更给出了满分100分,这源自他对这种类型片的喜爱和对二十余年电影特效技术飞跃发展的赞叹。 【详细】

  深圳网友评论:

  搜狐娱乐社区网友:平常心

  这部片子我最喜爱的人物当数马库斯-莱特.影片中所要表达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人心向背在他身上都得到了最完美的回答.机器虽然比人要强大的多,但终究战胜不了人类,因为人类有信任,有团结,有爱就可以战胜一切。

  搜狐娱乐社区:茶茶爱睡觉

  这部片没有预想的好,没有带来惊喜,甚至对于约翰,康纳这个贯彻始终的救世主都略有弱化的感觉.看完后,我的脑子里都是轰隆隆的机器人的样子,好象提前看了一下变型金钢的预告片

  搜狐社区网友:音乐之声

  人性。当毁灭即将到来之际,可怜的人们还在互相杀戮,互相算计,正如我们身边看到的,很多人合伙做事,当遇到危难的时候,大家考虑的不是如何全力以赴,解决危机,而是设想如何让自己的损失最小化,如何将责任推到一边,如何给自己谋求一条新的出路...

  长沙最终评分:85分 调查问卷

  长沙网友评论:

  搜狐娱乐社区网友:飞扬的桌面

  本次观影后感觉一般场面宏大,火爆,但是剧情不怎么好,基本上如果不看前三部就根本搞不清这部说的什么!阿诺的画面很短就那么几秒就没了,但他所扮演的那个机器人还是很精致!但没有前几部机器人强大,只有力量,没有智慧没有特殊能力,过于简单。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终结迷一看!

  搜狐娱乐社区网友:随机采访

  动作场面真是震撼、火爆,《终结者》的元素一贯延用,影片出现了两次亲吻的细节让人感觉到人性的一面,编辑老套了点,太过灰白;不看前三部就无法了解这部电影,机器的表现还是很僵硬,本片的结尾落入俗套,没前三部精彩。 

武汉评审团网友合影
武汉评审团网友合影

  武汉评分:75分 调查问卷

    武汉评审团评:搜狐娱乐武汉电影评审团在武昌亚贸的兴汇影城抢先观看了《终结者2018》,跟前几部终结者的故事相比,影片最大的变化就是特效的全面应用。由已故好莱坞特技大师温斯顿制作的场面特效,让整部影片科技感十足,很多男性评审团成员都表示在这部影片中看到了最为炫目的科技变化和产品,让人畅想未来。有60%的电影评审团成员表示《终结者2018》第一感觉是很精彩,打斗与特效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完全像在玩电子游戏,近身格斗、追逐、卡车和飞机的爆炸场面,让人时刻提心吊胆,生怕不小心就会GAME OVER。但武汉评审团最后为影片打出的分数并不高,只有75分。 【详细】

  武汉网友评论:

  正义总是战胜邪恶,没有什么悬念。

  施瓦辛格借助PS重现年轻体魄,以T-800的身份出现,让我们着实怀旧了一下。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