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巡演下月到京 北展剧场上演2009全新魔术

2009年06月09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7月24日、25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这次巡演从5月份开始,在苏州、海宁、杭州、温州、宁波、重庆、成都、天津、北京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演出。已经演过的十数场大赚人气,很多刘谦迷因为没能搞到票,不得不追着巡演到下一城市购票。

在京门票开始预售没多久,前几排座位就已所剩无几。

  在出演中,受邀登台与刘谦共同完成魔术的观众多达数十人,据称这个数字能创下魔术表演的吉尼斯纪录。刘谦也以不断扔出飞盘任意选择的方式,使每一个观众都有可能被选中登台,人们争抢每一个上台机会也都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颇具主持能力的刘谦会发挥调皮搞怪幽默风趣特长,让观众不仅仅是看魔术,更是与其一起玩、一起乐、一起开心。正因为刘谦的这些创新注入了新的生命,他的表演才展示了新魔术的奇特艺术魅力。

  (记者白宙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