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强宣传《顺溜》 称不排除与王宝强三度合作

2009年06月09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顺溜与陈司令
顺溜与陈司令

张国强饰演陈大雷司令
张国强饰演陈大雷司令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由王宝强、张国强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于6月中旬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据悉,该剧将于12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而主演张国强也于近日确定将回京出席此次发布会,配合该剧宣传。

  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张国强与王宝强依旧是上下级关系,张国强还升级从“连长”变成了“司令”,由于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因此两个人的默契也是越来越好。在被问及是否有可能第三次合作时,他表示,只要有好的剧本、有时间,就不排除这个可能,但关键是每次合作都可以更上一层楼,有新的火花,从而获得观众朋友们的认可,才是第三度合作的重要基础。

  据悉,由于张国强的新剧《大掌柜》正在哈尔滨热拍,他也是特意向剧组告假赶回京来做宣传,出席完发布会就又要立即赶回哈尔滨。而目前王宝强还不确定能否参加12日的发布会,因此,“顺溜”与“陈司令”能否碰面现在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