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张国强联手 《我的兄弟叫顺溜》江苏开机

  王宝强、张国强“强强联手”的新戏《我的兄弟叫顺溜》(简称‘顺溜’)剧组经过了数月的精心筹备,今日(9月17日)在江苏盱眙低调开机。这部由著名军旅作家朱苏进倾力打造的最新军旅作品,由新锐导演花箐执导,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而人气正旺的影视红星王宝强、张国强的联袂加盟更让该剧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分外惹眼。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剧照

  《士兵突击》的一炮而红让王宝强,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一人斩获两项大奖。近来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新戏《顺溜》做准备,因为太难得遇到这样一个打动人的角色,王宝强希望自己做足功课,能让接下来的这部戏拍得更加“顺溜”!而又一次与王宝强联手的张国强也是因为被故事打动,第一次看剧本就爱不释手,爽快地接演了剧中顺溜所在部队六分区司令员陈大雷,他将和顺溜一起共同经历战争带来的枪林弹雨的洗礼,接受残酷的战争对一名革命军人的考验和历练。

  虽然同是军旅题材,《我的兄弟叫顺溜》是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演绎的是一段发生在抗日战场上的感人兄弟情。不少业内人士在看过该剧剧本后也都啧啧称赞,这部剧将人物的命运刻画得十分极致,给人带来一种极其新鲜的感受和过目难忘的印象。故事和人物,尤其是主人公顺溜和陈大雷,都很有新鲜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