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被王菲“催生” 称梁朝伟性格像小孩(图)

2009年06月09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刘嘉玲坦言受老友影响而改变生育观念。 资料图片

刘嘉玲将接拍关锦鹏导演的新片,再度与胡军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嘉玲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自曝因为好友王菲而改变了生育态度,希望有机会做妈妈。她还透露老公梁朝伟性格像小孩,因此曾被自己拒婚。

  日前刘嘉玲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透露,老公梁朝伟性格像小孩,十多年前因对方不够成熟而拒婚,但伟仔二十年如一日,所以自己干脆嫁给他。她又笑言目前的生活很完美,根本不需要小孩,但近年受朋友影响,改变了想法,她还透露老友王菲经常劝她生宝宝:“我想生女儿!因为可以跟家人更亲密!”即将投入新片拍摄的她,同时会接拍由关锦鹏执导的电影《用心跳》,与胡军大斗演技。


  此外,茹素多年的徐熙媛(大S),最近战胜王菲及Maggie Q,成为本年度亚洲最性感素食女艺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