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又廷体温过高机场遭拦截 周渝民台上语出惊人

2009年06月0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照
现场照

周渝民赵又廷
周渝民赵又廷

周渝民赵又廷
周渝民赵又廷

  “女孩子要淑女一点,不要把我像叫鸭一样叫来叫去!”你能想象这是平日安静斯文的仔仔对着台下粉丝说的话?赵又廷首次内地宣传过关检查居然遭遇麻烦,导致活动差点夭折?“《痞子英雄》530型警学堂暨华娱跨越精彩5周年庆典”近日在广州成功举办,蔡岳勋、周渝民、赵又廷三大型男助阵。华娱卫视《娱乐台势力》对当天活动进行全程追踪报道,而本周披露的独家活动花絮更让人一睹“痞子”、“英雄”广州行更多幕后趣事。同时通过参加“看华娱送好礼”活动即有机会获取《痞子英雄》电视周边精美礼品。

  敬请留意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晚21:00《娱乐台势力》,下周更有日前身陷合约纠纷的台湾偶像彭于晏做客“红星俱乐部”,谈谈其最爱的演艺工作以及和大S、张钧甯、Ella、杨丞琳等多位女星的合作感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