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屋环游记》勇夺北美票房榜冠军

2009年06月0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本报讯 根据上周末北美票房榜数据,《飞屋环游记》又赢了,这是好莱坞今年第一部能连续两周称霸票房榜的影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飞屋环游记》只是一部动画影片,其余真人演出的影片纷纷败下阵来,新上映的《宿醉》、《失落的大陆》等只排在榜上第二、第三名。

  《飞屋环游记》在上映的次周末收获4424万美元,仅仅比首映周末下跌35%,人气依然很旺,而10天以来该片已经收获了1.37亿美元票房。这些数据令电影界联想起了《海底总动员》,那部2003年的经典之作在次周末票房下跌只有34%,继而在北美赢得3.4亿美元票房,成为皮克斯公司近10年来成绩最好的影片,《飞屋环游记》能否超越《海底总动员》,将是未来两周北美影市的一大悬念。

  排在第二名的《宿醉》是一部发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喜剧,讲述3个伴郎和即将举行婚礼的新郎在单身聚会中大醉一场,结果醒来后发现新郎不见了,于是他们必须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一切才能找回新郎并让婚礼顺利举行。《宿醉》是今年北美夏季档期第一部取得可观票房的喜剧片,同时也成为好莱坞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第三的限制级喜剧片。

  排在榜上第三名的《失落的大陆》根据上世纪年代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成。科学家巴瑞克和他的助手威尔与霍莉,在科罗拉多州的河上进行漂流时,竟然卷进了一个时空漩涡,就此来到了一个遍布着恐龙和其他古怪生物的世界里。随后他们在其中进行了一番奇妙的冒险。这部影片的票房未能如预期般那么好,竟然是主演威尔·法瑞尔所有作品中首映票房最低的一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