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妙可单集片酬超十万 待遇堪比一线女星

2009年06月09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林妙可(资料图)
林妙可(资料图)

  青年报6月9日报道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可爱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心。昨日,将于7月份开机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电视节宣传,在公布第一波演员名单中,国内最具人气的两大童星林妙可和蒋依依的名字赫然在列,其中林妙可将出演女一号“窦漪房”的童年。记者获悉,此次林妙可的身价创造了童星拍摄影视剧的“天价”,每集片酬超过10万。

  拍《美人心计》待遇堪比一线女星

  一袭红裙、两个活泼的小辫子、清脆响亮的声音和可爱大方的形象,让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亮相的林妙可一举成名,也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个年龄最小的“谋女郎”。从此之后,林妙可片约不断。而在精挑细选之后,除了电影《十七》,她接演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就是新版《红楼梦》,挑梁“小黛玉”一角。记者采访得知,林妙可是李少红导演钦点的演员,无需经历海选便直接进组不说,演技也受到了众口一词的称赞。

  有了之前的经验,林妙可在《美人心计》的选角程中脱颖而出,可算顺理成章。对于为何选定林妙可来出演,该剧编剧兼制作人于正昨日表示,从年初开始就和林妙可的父母接洽,制片方认为小妙可在气质上很符合“窦漪房”小时候的形象和性格,非常纯真可爱。同时,大家也认为林妙可天生就具备很强的镜头感,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记者了解到,此次林妙可的片酬可算是内地童星出演电视剧的天价,一集的价码超过10万元人民币,和范冰冰等一线女星的片酬水准不相上下。此外,林妙可在剧组受到的待遇也是“大腕级”的,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剧组会给林妙可配备私人老师,每天的拍摄时间尽量只控制在7小时以内,保证她可以有空余时间复习功课。此外,不但妈妈被允许全程陪着小妙可拍戏,剧组还会专门为其配备生活助理,料理衣食住行等琐事。

  承认身价大涨未来路让女儿自己选

  日前有报道称林妙可的代言费已经飙升到了500万,这个价码超越了赵薇、范冰冰等一线女星,甚至直逼同为“谋女郎”的章子怡。如今,妙可又高价接拍了《美人心计》,还有望与宋慧乔和李英爱这样的韩国大腕明星合作。对于女儿有如此的高人气和“吸金”能力,林妙可的父亲昨日接受采访时向记者澄清道:“外界传闻的身价并不十分确实,我们也没有想要女儿和金钱扯上什么关系。”林爸爸坦言,女儿的身价比没上奥运会开幕式时肯定是天壤之别了,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希望女儿像普通的孩子那样健康成长。“这也是为什么要让她妈妈一直陪在身边的缘故,一方面孩子太长时间离开家里会想妈妈,另一方面也是要保护她。”

  林爸爸也否认了父母借女儿光的说法,“女儿有她的世界和她的未来,只是她现在还小,我们做父母的只能去引导她而已,将来的一些选择和道路还是要她自己去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