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日报: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亮点多多

2009年06月09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建松

  新华社上海6月8日专电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8日拉开帷幕,组委会在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今年的亮点。

   “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是本届上海电视节的四大主体活动。其中,“白玉兰”奖将评选出电视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和电视连续剧四大类24个奖项;为推进亚洲电视连续剧的合作和繁荣,今年还增设了“亚洲电视连续剧交流纪念奖”。

  目前,各类奖项的提名名单已公布,最为引人关注的“最佳电视连续剧”将在《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马文的战争》、《北风那个吹》、《大生活》之间展开激烈角逐。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有蔡少芬袁立宋丹丹罗海琼、闫妮;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的有冯恩鹤、孙红雷段奕宏、林永健、于和伟。各个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将在6月12日揭晓。

  来自世界的130多家电视台、影视公司和发行商来沪参展。本届电视节还首次将动画和纪录片项目创投纳入市场,在创意和资本间搭建桥梁,推动中国电视原创力量发展,拓展国际发行渠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