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晚报:余则成与吴站长上海电视节PK

2009年06月09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作者:许青红
  哈尔滨新闻网讯 第15届上海电视节8日开幕,《潜伏》中的“余则成”孙红雷和“吴站长”冯恩鹤同时入围了今年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这两大候选人在剧里剧外都展开了如火如荼的PK。

  随着《潜伏》的热播,网上出现了关于嫁人该嫁余则成还是吴站长的激烈讨论。
有人认为吴站长虽然年纪大,但很顾家,身为一方大员,却没有嫌弃自己的糟糠之妻,还为家庭积累了一大笔财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老公。而有人则认为余则成运筹帷幄,心思细密,更有潜力做一个好丈夫。

  谁是最老到的特工也是网民关注的话题。有人说其实吴站长一直知道余则成的真实身份,之所以没拆穿他,是因为吴站长把余则成当成了一面盾牌。从这个角度说,无论余则成再老到,他终究是一个“棋子”。

  据了解,在本届上海电视节电视连续剧的角逐中,《潜伏》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导演、男演员等5项提名。此外,今年上海电视节新增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活动。目前网络选票已超过3000万张,票选结果将决定最具人气的男演员等七大奖项的归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