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潜伏》人物特刊 哪个人物最出彩?

    《潜伏》在各大卫视热播过半,余则成、翠平等主角人气自然不在话下,就连一干配角也同样出彩。冷静机智的余则成、直率单纯的翠平、理想主义的左蓝、老谋深算的吴站长、忠心不二的李涯……每个人物都有精彩之处。那么,究竟谁是最出彩的人物呢?


  余则成(孙红雷 饰)—— 被命运推着走的悲剧英雄

  事实上,余则成是个最适合、也最不适合作特务的人。他心思缜密八面玲珑,面对复杂的环境处变不惊步步为营。但同时,他又是一个骨子里太希望过着老婆孩子热炕头太平日子的小资男人。所以他一开始弃暗投明其实并非为了什么远大崇高的理想,只是一个被出卖的人抓住了爱情这根救命稻草。

    余则成一直是一个被命运推着走的人。无论是被军统出卖、为左蓝投诚、与翠平相爱、还是和晚秋共度余生,周围同志的鲜血浇灌了他的理想、他的信仰。这是一个至情至性的人,偏偏做着一件要掩盖甚至泯灭自己所有感情的事儿。这样纠结的人物本就容易出彩,而孙红雷的演绎更是恰到好处。他文质彬彬、极度收敛、极度谦恭到甚至有些木讷的外表下,你永远看不出他心里在想着什么。戏中几处细节充分表现了孙红雷对这一人物的把握。

survey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则成 | 左蓝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