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部影片入围上影节传媒大奖 记者掌握评审权

2009年06月08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本报讯 作为即将开幕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昨日正式公布了入围影片名单,《夜·店》等12部影片入围,郭富城、徐峥、乔任梁、张一山等将角逐众多奖项。同时,作为本次传媒大奖的合作媒体,本报电影记者将出任此次大奖评审团的评委,并将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明星颁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传媒大奖,由央视电影频道联手电影节共同打造,并着力推动国产影片发展。该奖项最大的特点就是媒体记者掌握评审大权。本届传媒大奖,本报受央视电影频道邀请,委派记者出任评审职务。入围影片均为具有一定制作规模,并且从未在院线放映过的国产最新影片:郭富城和张铁林主演的《白银帝国》,成龙主演的《寻找成龙》,徐峥、李小璐主演的《夜·店》,文章主演的《走着瞧》等。还有反映农民工讨债的《欠我十万零五千》和展现网络“人肉搜索”事件的《无形杀》等现实题材的作品。此外,入围的还有电影《我是花下肥泥巴》、《生日》、《伟大的伟》、《孟二冬》和《这儿是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