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 周一围对戏田中裕子

2009年06月08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近日,中日合作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集结了中日两国当红的实力演员和一流的制作团队,以小人物的坎坷命运凸显清末历史传奇,视角独特,让人耳目一新。当红实力小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心怀天下的状元梁文秀,与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扮演的“慈禧”展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作为中日电视制作机构的大型合作项目,电视剧《苍穹之昴》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日前该剧已被定为NHK2010年开年大戏,届时将会在日本和中国同步上映。剧中关键人物慈禧由曾经因“阿信”一角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影视剧女皇田中裕子出演,而周一围则饰演历史上确有其人的戊戌君子梁文秀,他心怀天下,以百姓的生活为己任,积极支持新政,维护变法,也因此开罪了慈禧,险被杀头。

  此次拍摄为周一围与田中裕子的首度合作,尽管语言不通,但是田中裕子性格的开朗与随和可亲让合作十分愉快。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